陳柏霖超人「變身」讓眾人上癮 拍攝空檔也要手舉45度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柏霖在賀歲喜劇《變身》飾演「超人演員」,只要路見不平,就會「變身」為超人拔刀相助,並比出招牌變身動作,這個動作也成了演員們和工作人員的最愛,拍攝空檔不時會「變身」一下,連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也不例外。

陳柏霖認為,其實每個人每天都不斷在變身,比如工作時他是一個演員,回到家後他變成了父母的兒子,面對女朋友時,又變身成一個體貼的男朋友,他說:「我覺得變身就是變成他人需要的人,讓他們感受到愛,我覺得這是變身最大的意義。」心目中的超人形象是?陳柏霖說:「我覺得真正的超人不需要有華麗的外衣、鮮豔的內褲,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誠懇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陳柏霖在賀歲喜劇《變身》飾演「超人演員」。(圖/牽猴子)

在片中和陳柏霖有段純純愛情的陳庭萱則說:「變身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因為自己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但入這行要在眾人面前唱歌、跳舞是一大挑戰;而她心目中的超人是要善良、無私、公平公正,「就像我最喜歡的麵包超人一樣,即使飛不起來了,還是會把他的臉分給小朋友吃,我覺得超人就要有這種犧牲的精神。」

飾演陳柏霖好友「怪獸」的「全聯先生」邱彥翔表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要想辦法把負面的情緒拋開,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他,對我來說這就是變身的意義,超人永遠是充滿正面能量的!」飾演新一代超人演員「Face」的敖犬則說,媽媽是他心目中的超人,因為媽媽總是用無比的愛心養育他,他也期許自己常常用愛來化解一切困難。該片29日在西門町舉辦記者會,1月18日正式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u Lady、黃立成、敖犬、陳庭萱和作家司馬中原(由左至右、上至下)也手舉45度扮「超人」。(圖/牽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