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 在台上市 搭配遠傳指定費率手機零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挺不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 Xperia V 之後,Sony mobile 在今年德國 IFA 展當中最後在台上市的旗艦新機 Xperia T 終於推出電信方案,而這次僅與遠傳電信合作,預計於 28 起搭配指定專案,月付 1,373 元,手機合約價 1,990 元,再限量加送專屬雅痞手機套,需要綁約兩年。

Xperia T 大小為 129.4 x 67.3 x 9.45 mm,重 139 公克,外觀同樣採用重新設計的弧形曲線,並採用 No Air Gap 無空氣間隙螢幕設計,使強化玻璃與螢幕更加貼合,減少外來光源的反射,同時也讓觸控更靈敏。

Xperia T 擁有 4.6 吋高畫質螢幕,搭載新一代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提供銳利清晰的畫質,相機拍攝畫素有 1300 萬,並可錄製 1080p 影像,前置鏡頭有 130 萬畫素,可錄製 720p影片,搭載 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內儲存空間為 16G,出貨時搭載 Android 4.0.4 作業系統,未來可升級至 Android 4.1。

▲Sony mobile 旗艦新機 Xperia T 預計於 28 起搭配指定專案,月付 1,373 元,手機合約價 1,990 元,再限量加送專屬雅痞手機套。(圖/業者提供)

Xperia T 共有神秘黑、高雅白、帥勁銀三款,空機建議售價 17,900 元,28 日起搭配遠傳電信,月付 1373 元,手機合約價 1,990 元,攜碼來遠傳/白金會員續約,獨享手機 0 元,更多資費方案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