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妹」孟耿如肩帶滑蜜臀 私心幻想撲彭于晏纏綿

▲孟耿如擔任FHM1月封面女郎。(圖/FHM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妹一角爆紅的新生代女星孟耿如,這次為知名男性雜誌首度挑戰大膽底線,褪去衣裳束縛,解放誘人美背,實在讓人看了心癢癢!被問到最想與哪位男明星拍床戲?孟耿如露出稚嫩女孩表情,偷偷透露:「是彭于晏啦,他是我的偶像。」說完還擔心會不會以後合作很尷尬,相當可愛。

孟耿如應《FHM男人幫》雜誌邀請擔任2013年封面女郎,在偶像劇中逐漸嶄露頭角的她,總是給人稚氣、清純氣息,這次難得突破尺度挑戰大露背,更延伸至若隱若現的股溝,搭配上迷濛性感的眼神,展現了從未有的性感姿態。拍攝過程中孟耿如抱著大熊玩具展現小女人嫵媚風情,讓現場的人忍不住直呼:「好想當那隻幸福的小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搶著當孟耿如身上的小熊。(圖/FHM提供)

出道5年多的孟耿如,與許多男藝人合作過,被問到如果不幸漂流至荒島卻只能選一個人傳宗接代,妳會希望跟陳柏霖還是小鬼(黃鴻升)?孟逗趣地說:「他們兩人各有特色。但是如果從優生學的角度來看的話,我跟小鬼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會很聰明、調皮跟搞笑。如果是跟陳柏霖的話…哎唷…我跟他們都太熟了,實在是無法想像。」

▲孟耿如突發奇想,想把自己包成禮物送給男友。(圖/FHM提供)

孟耿如坦言自己比較早熟,所以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生,但上限到35歲。她也說,有機會想和彭于晏演床戲,之前兩人曾經合作過,也有許多親密互動,他的工作態度很好,整個人陽光、不做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