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沒有春天?農民曆出包缺3、4、5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會被朱立倫罵~~~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府花了七百多萬,印了145萬份的農民曆,分送給新北市的住戶,但在汐止卻有居民拿到之後一頭霧水,因為這個農民曆沒有3、4、5月,1月和2 月還重複兩次,新北市政府解釋,這些錯誤的農民曆是廠商測試用的,有10本被廠商誤送出去。

▲新北市政府送市民農民曆,10本缺頁瑕疵品竟然送到汐止同一條街。(圖/新北市政府)

這兩天設籍在新北市的民眾,都會在信箱裡面看到農民曆,這是新北市蛇年農民曆,封面以迎接蛇年的小紅龍為主,長達23公分共52頁,可以說是相當大本。一般民眾拿到這種禮物,應該都會很開心,不過汐止有一整條街的鄉親,卻是翻到頭都昏啦!

翻開新北農民曆,正月2月,嗯~~都正常,接下來桃花舞春風的3月,ㄟ?3月咧?3月跑哪去?還是1月2月重複,是閏月嗎?在往下翻,沒有3、4、5月直接跳6月,怎麼?難道生在新北市,就不能有春天嗎?拿到的居民去問了問左鄰右舍,都一樣,全都是有瑕疵的農民曆。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解釋,這些有瑕疵的農民曆,是廠商測試用的,想不到裡頭有10本被誤送出去,145萬本農民曆裡頭,也只有這十本10有問題,不過整條街都拿到不對的農民曆,機率真得相當低,居民開玩笑說,可以去買樂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