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感女當道 雞排妹大喊:我不是賣肉的!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繼去年的宅男女神熱潮,ETtoday今年續辦的票選活動再次掀起強烈迴響,根據本次活動的喜好度分析,比起骨感的紙片人,網友們似乎更鍾情於圓潤豐腴的身體曲線,包括阿喜、郭雪芙及雞排妹Ili等包辦此次活動前三名的女神們,各個都擁有D-E的傲人雙峰,加上甜美立體的五官,可謂是現今宅男們夢寐以求的女神典型啊!

▲包括阿喜及雞排妹Ili等參加宅男女神活動女神們,各個都擁有D-E的傲人雙峰,可謂是宅男們夢寐以求的女神典型啊!(圖/ETtoday)

雖說「燕瘦環肥,各有所鍾」,紙片人也曾在時尚圈引領風騷許多年,但曾幾何時,「骨感」不再是男性評斷女性性感與否的鐵則,反倒是豐腴的「肉感」女生漸漸受到歡迎,甚至會引發男性對「共度春宵」產生遐想;根據今年活動中,榮獲「最想共度春宵女神」頭銜的雞排妹Ili的說法,她對於勇於展現好身材並不感到困窘,能夠自由舒展自身的美麗,才是現代女生展現自主性的一種表現。因此,Ili也特別鼓勵女性朋友,尊重另一半固然重要,但可不要男朋友說什麼,就什麼都照做喔,這才是真正的性別解放、男女平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針對iPhone5手機殼推出的四組寫真,Ili曼妙的身材一覽無遺,為了回饋粉絲,雞排妹表示,若集氣合購超過100組寫真手機殼,她就舉辦粉絲簽名會。(圖/德誼數位)

與貓相擁、或躬身洗衣校園走光、又或性感飲乳,近期針對iPhone5手機殼推出的四組寫真,Ili曼妙的身材一覽無遺,為了回饋粉絲,雞排妹表示,若集氣合購超過100組寫真手機殼,她就舉辦粉絲簽名會,與粉絲來個近距離互動,同時也希望透過這個簽名活動昭告大家:「別再說我是賣肉的了」!

集氣拼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