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攏不知!凱特溫絲蕾偷嫁人 牽手李奧納多見新尪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竟然偷偷再嫁!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指出,她和第三任老公奈德(Ned Rocknroll)已經秘密成婚,而凱特發言人昨晚也已經證實這個消息,但秘婚一事除了低調到外界都不知道外,這對愛侶的雙方家長卻也全被蒙在鼓裡!

▲凱特溫絲蕾(右)與老公奈德去年開始就約會。(圖/達志影像)

凱特溫絲蕾與第三任老公奈德兩人在去年就開始約會,並在今年暑假訂婚,相差3歲的姐弟戀打的火熱,英國《太陽報》台灣時間27日爆出兩人已經完婚,消息震驚各界,但凱特發言人昨晚也已經証實;只是這場婚禮低調到不行,雙方親友出席的僅6人,而凱特與前夫生的兩名子女蜜雅(Mia)、喬(Joe)也有現身祝福媽媽再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溫絲蕾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自從合作《鐵達尼號》後就是好友。(圖/美聯社)

只是這場婚禮,竟然連新郎、新娘雙方家長都不知道,凱特溫絲蕾父親Roger接到記者求證電話時竟反問「你們到底在說什麼?」也因此,這場婚禮上凱特是從超級好友、好萊塢大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手中交給老公。據悉,凱特與奈德深愛彼此,這場秘密婚禮讓她開心不已,參加婚禮的友人就轉述「從沒看過她這麼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