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脖子救地球爆紅 黃曉明、伊能靜、潘瑋柏全歪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流行一股歪脖子熱潮,藝人黃曉明、伊能靜、潘瑋柏都跟進。原來歪脖子其實是網友kuso惡搞,認為世界末日到來,歪脖子能讓地球傾斜不會被行星撞擊,微博有不少人把大頭照換成了歪脖子照,成為一種另類的流行。

▲黃渤在《人再囧途之泰囧》裡詭異歪脖。(圖/取自網路)

大陸最當紅的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創造人民幣7億的票房,戲裡黃渤歪脖子的搞笑造型,也成為一股風潮,不少明星都跟進拍歪脖子照,潘瑋柏、伊能靜,還有黃曉明也說「聽說地球得救了。但我的脖子回不去了。」就連范曉萱早期作品健康操也被拿來ku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伊能靜、潘瑋柏全歪了。(圖/取自微博)

只是歪脖子跟救地球到底有啥關係?原來是馬雅預言2012世界末日,小行星會撞上地球,網友才突發奇想說,歪脖子讓地球傾斜,就能沒事了,連不少卡通人物都被畫成了歪脖子版。

看到蜘蛛人、小丸子都歪了脖子,讓不少人會心一笑,更有人發現,其實歪脖子始祖就是甄嬛娘娘,瞧瞧她拍個照都會微傾個特別角度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孫儷微博也秀歪脖照。(圖/取自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