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張紅單罰金455萬! 最牛駕駛差點賴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壯觀」...

▲1400張罰單,全部攤開可以鋪滿地板。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和友人王姓男子合夥做生意,把身分證交給朋友,沒想到王男拿他的身分證冒名買車,車主登記在不知情的吳男名下,後來王男闖ETC車道違規,4年累積1400多張罰單,罰金總計445萬多,吳男收到罰單才發現名下竟然有輛「幽靈車」,趕緊申訴。監理處確認他遭人冒用身分,要開車的王男補繳4百多萬罰款。

1400多張的紅單擺在地上,攤開來幾乎擺滿整個地板,相當「壯觀」,這些罰單的苦主是新北市一位吳先生,他收到上千張交通違規罰單,每張附的相片全是這輛白色轎車,但他根本沒開過這輛車,罰單到底怎麼來的?

原來吳先生之前和王姓男子做生意,把身分證拿給對方,王男卻用吳的名義,花了2萬5買下這輛古車;後來兩人鬧翻,想貪小便宜的王男卻利用車輛登記在別人名下的漏洞,猛闖ETC車道,4年下來違規1400多次,連燃料稅也不繳。

吳先生收到400多萬罰單,發現不對勁,告上法院後才發現是王姓男子搞的鬼。監理所確認他遭人冒用身分,把400多萬罰金轉移到真正開車的王姓男子名下。王男為了省4萬多元的過路費,卻得繳100倍的罰金,還得吃上偽造文書官司,可說偷雞不著蝕把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