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力彩芽獎無數 一日媒選為2012年最紅女星

▲日本最期待的女星剛力彩芽。(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20歲的日本女星剛力彩芽廣受觀眾喜愛,在2012年獲獎無數,被一家日本媒體選為年度最紅女星。

這家日本媒體對今年出現在日本國民視野中最多、最受歡迎的女星進行統計後,將這項榮譽頒發給剛力彩芽。據該日媒統計,在一整年當中,剛力彩芽獲得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最佳眼鏡著裝獎、講談社讀者最佳廣告人物獎、皮衣最佳著裝獎、VOGUE2012年時尚女性、年度最佳笑容獎、最美麗女星獎和最佳珠寶獎佩戴獎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圖:元氣系少女剛力彩芽。(圖/擷取自Oricon Style網站)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剛力從小學4年級開始加入一家藝人事務所,成為年輕人流行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2011年進軍日本影視界,立即成為日本各大電視台爭相邀約的當紅女星。

報導指出,今年4月份,剛力彩芽在電影《Quartet》中表演出色,獲得日本影壇評論家一致高度讚揚;6月份,她還為好萊塢電影《普羅米修斯》配音。2013年的剛力將出演NHK的大河電視劇,同時出演一部周一晚間9點電視劇的女主角,希望擁有與眾不同魅力的她明年能夠在屏幕上發揮出她更大的魅力。

▼日本《VOGUE》時尚女性選出10人,前田敦子、剛力彩芽上榜。(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