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看101煙火秀 千萬別挑「地雷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看電視轉播好了...

101煙火曝光,西班牙製法國組裝空運來台。(圖/動畫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3年倒數計時,跨年夜大家期待的重頭戲就是101煙火秀!但要如何卡位,才不會被一團迷霧包圍失了興致?最佳觀賞位置在信義區華納威秀、市府捷運站及象山,若跑錯地方恐怕只會看見一團「迷霧」。

為了101煙火秀,每年跨年夜總有不少人拚命卡位,也不願錯過這幕精彩時刻,但要見證這精彩一刻,站哪個位置可是必做的功課,五大最佳觀賞位置到底在哪?跨年夜當晚吹的是東北風,只有站在上風處才能飽覽這一切,包括在市政府捷運站、華納威秀影城、象山及國父紀念館,這些地點視野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山也是觀看101煙火秀的好地點。(圖/民眾提供)

不過,基隆路跟世貿一館跟新生南路一帶就是「地雷區」。天氣風險管理總經理彭啟明表示,「你可能會看到頭一兩發煙火,接下來全部都是煙了。」無敵位置就那麼幾個,民眾要卡位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想在市區的話,也可以到內湖看摩天輪煙火,但千萬別選在摩天輪上看,有了浪漫卻沒了視野,因為摩天輪處於煙霧下風處,只會看到一團白霧。

再往南走到台中,當天吹的是北風,所以要選在棒球場的北側西側最好;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煙火,最佳的觀賞位置在北邊的三多商圈、八五大樓跟愛河。要迎接2013年倒數,要先做好功課,才不會讓迷霧包圍,在新年來臨的第一刻破壞了興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