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中斷13天 28日中午單線雙向搶通六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搶通,還是請用路人小心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因應4天元旦連續假期,蘇花公路可望於28日搶通!交通部公路總局副局長陳茂南27日在立法院表示,公路總局預計在28日到明年1月2日開放蘇花公路單線雙向管制通行,並限行3.5噸以下的小客車,元旦假期後再封閉搶修,希望農曆春節前達到雙向、大型車輛可供通行。

▲蘇花公路將於28日單線雙向管制,搶通六天再行封閉。(圖/取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

大雨掏空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路基,蘇花公路已經封路第十三天,造成許多花東居民交通不便;特別是四天元旦連續假期來臨,台鐵車票又是一票難求。經過工程人員搏命搶修,終於趕在元旦連假前搶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公路總局副局長陳茂南27日在立法院表示,因應元旦返鄉觀光車潮,蘇花公路將於28日下午1點到元月2日中午,開放單線雙向管制通車,「在元月2日中午,我們會再度進行封閉蘇花公路繼續搶通,希望在農曆春節前能夠完成雙向、大車的通行需求」。

陳茂南表示,大規模搶修會在元旦連假後進行,公路總局朝農曆春節前讓蘇花公路雙向通車為目標,但是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