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馭夫」逼戴婚戒 新婚抱怨:沒機會認識男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幸福人妻Selina結婚後,自有一套「馭夫術」,不過她不像姊妹淘Ella戴著婚戒趴趴走,四處宣告自己的人妻身分,反而還抱怨:「沒機會認識男生。」更逼老公阿中戴上婚戒,要向外界宣示主權,結果卻發現自己不慎把戒指搞丟,被Hebe吐槽:「一定在家裡啦,只是不知道丟到哪了。」

▼Selina新婚才1年,又被爆曾抱怨沒機會認識男生。(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與阿中新婚剛滿1年,就提前夫妻間的「7年之癢」,曾私下抱怨說找不到機會認識男生,而她婚前逼老公要24小時戴著婚戒,就怕別人不知道他已經「名草有主」,讓阿中還笑說:「全世界沒有人不知道我是你的誰。」但體貼的他還是將戒指改成項鍊戴著,成功安撫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婚前就逼老公阿中要隨時戴上婚戒。(圖/記者洪聖壹攝)

雖然要求老公阿中戴婚戒,但Selina自己卻把戒指搞丟,她以穿脫壓力衣不方便為藉口不戴戒,卻不小心把戒指遺忘在家裡某個角落,還被姊妹Hebe虧說:「反正一定在家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