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老鴇吳君如出聲挑逗 言承旭羞紅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吳君如在電影《花漾》與言承旭對手戲不多,但她對言承旭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害羞,爆料連跟他說台詞都會臉紅,讓言承旭不禁笑容靦腆地解釋,是吳君如偷偷說要與他演情侶,才會臉紅。

▼吳君如認為言承旭很害羞。(圖/南方島提供)

言承旭、陳意涵、陳妍希與茅子俊26日盛裝出席電影《花漾》星光首映會,前一晚還在大陸拍戲的吳君如,更特地搭乘一大早的飛機來台參與首映會,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飾演「花漾樓」老鴇的吳君如,雖與言承旭對戲不多,卻對言承旭的害羞印象深刻,笑說有次對著Jerry念口白,就看他臉紅。這也讓言承旭急忙解釋:「因為她嫌華哥(任達華)太老,要跟我演情侶。」笑翻全場。

日前林志玲才公開許下2013年願望,希望不要再聽媒體提到緋聞男友邱士楷、言承旭的名字,對此言承旭也全然接受稱「蠻好的」,認為一個條件這麼好的女孩子,一定有很多人追求,不要讓緋聞影響到她的幸福,也希望林志玲能結婚生子,找到對她好的人。

▼言承旭祝福林志玲能找到對她好的人。(圖/南方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