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學歷密醫借牌看牙兩年 詐領近千萬健保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市東勇牙醫診所被調查員發現,主治的牙醫師竟然是密醫。林姓密醫每個月花13萬,跟老牙醫借執照,兩年多來,受害的病患近3千人。調查員假扮患者上門看牙,把違法過程全部拍下來,更令人訝異的是,這個密醫竟然只有國中畢業。

▼無照牙醫,秘密替病人看病,受害的病患近3千人。(圖/衛生局提供)

戴上手術手套幫人看牙,林姓牙醫師看起來好專業,但他卻是密醫,不知道病患是調查員假扮的,還滔滔不絕開始談價錢。違法行醫的過程都被拍下來,想賴也賴不掉,林姓密醫只好坦承,只有國中畢業,每個月花13萬跟一個陳姓牙醫借牌看診。

為了拉客,150元的健保掛號費他只收100元,行醫兩年,健保局發現怪怪的,因為執照的主人陳姓牙醫明明70歲了,怎麼每個月還能密集看診呢,上門一查果然是密醫操刀,但受害的病患已經超過3千人,健保費也被詐領近千萬。林姓密醫經調查後,調查站依違反醫師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