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婚禮突落跑 許瑋甯哭戲揪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宥勝在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當了落跑新郎,讓許瑋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這場告白哭戲也讓觀眾直呼揪心。許瑋甯也開心自曝,其實她私下也是個愛哭鬼,情緒一上來就控制不住。

▼宥勝當了落跑新郎,許瑋甯哭得令人心疼。(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三立、東森《我租了一個情人》許瑋甯滿心歡喜期待婚禮到來,一切都準備就緒,更是情不自禁的開始幻想著和宥勝結婚的美好幸福,但未料宥勝卻因發現病情,而當了落跑新郎。

一場許瑋甯向宥勝感情告白內心戲揪心,她的演出更是到位,眼淚讓觀眾好心疼,這場哭戲也獲得導演讚賞。對演出受到讚賞與肯定,許瑋甯開心說,自己私下也是愛哭鬼,有時情緒上來,就是會控制不住。

▼混血男模紀亞文加入飾演富二代,與許瑋甯有不少對手戲。(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