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陳明珠女大十八變!  主人:好好活著就算乖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也有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嗎?絕對有。明星貓「陳明珠」的飼主Emily 最近翻出了一張比對照片,3年前和3年後的今天,明珠被人抱在手上的情形已經大不相同,從溫馨自在到僵硬勉強,只因這之間體重相差了4公斤。不過Emily仍然非常欣慰,畢竟陳明珠本來是隻差點活不成的小貓,所以對牠的期望和要求不高,即使搗蛋也沒關係,「只要好好活著就算很乖了!」


▲3年多前與3年後的今天,陳明珠女大十八變,也快抱不動了...(圖/My child is a cat/Emily提供)

Emily分享兩張陳明珠被抱在手上的對比照片,3年多前的照片在《我愛陳明珠》書中出現過,當時抱和被抱的都溫馨自在,無限眷戀。3年多後的現在,抱和被抱都僵硬勉強,只想快點結束,因為太重了,江小姐的手臂也不停發抖。


▲陳明珠本來是隻一身病痛、差點活不成的小貓,如今變成超美大貓。(圖/My child is a c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mily透露,明珠現在有4.5公斤,剛撿到時只有0.5公斤,等於只是現在的一個零頭。那時候的牠慘不忍睹,連洗個澡都可能會死,有一口爛牙,還曾經被獸醫嫌髒拒看。「我時時刻刻擔心她會死掉,心裡無數次祈求,希望她能平安長大,好好活著。」

願望成真,明珠從瘦弱可憐的「羅茲威爾外星人」,變成白白胖胖的可貓兒,而且有一藍一綠的眼瞳,非常美麗。雖然平常愛搗蛋,搞破壞的功力一流,還被主人做成影片公開「陳明珠幹的100件好事」。不過Emily 說:「每次想到我們最初單純的願望,就覺得她已經很乖,好好活著就很乖了。明珠永遠是我感恩的理由。」

飾演《後宮‧甄喵傳》的陳明珠:「本宮乏了...」(圖/My child is a cat)

▼即使明珠搗蛋,也不計較,「只要好好活著就算很乖了!」(圖/My child is a cat

關注更多陳明珠的日常生活點滴:My child is a cat

關鍵字: 陳明珠Emily我愛陳明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