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廣編/愛狗工程師換跑道 將心比心研發天然寵物產品

圖、文/K’9 Natureholic

一次遛十一隻狗狗是甚麼樣壯麗的場景… 下班就衝回家只為了遛狗,跟狗狗同桌吃飯還教導吃飯禮儀,這些看似誇張的行徑,卻是K’9 Natureholic 幾個夥伴過去家裡固定上演的戲碼。

這一切的美好都是無心插柳來的
K’9 Natureholic幾個伙伴之前是在光電產業工作的同事,平常是鐵漢工程師和強勢大業務,工作表現都是強勢又亮眼。一次偶然的午餐閒聊,才發現彼此都是愛狗一族,聊起狗寶貝時,臉上都有著平常難得見到的慈愛溫柔。”我們都覺得對狗狗充滿了感恩。和狗狗在一起,身體會很舒服,腦袋不會轉啊轉的,會回到最單純的狀態,覺得放鬆平衡。狗狗給我們的愛,讓我們更健康,日日提醒了我們生命的美好,所以我們愛狗,希望牠總是開心健康。”

K’9 Natureholic的核心價值:【誠實自然
之前我們用市面上的洗毛精,狗狗都有些皮膚的問題,像是:
* 洗完很容易癢
* 洗完很容易臭臭
* 出去玩回來就一堆蟲蟲
* 毛色慢慢黯淡
* 香味香得太誇張,狗狗受不了
* 狗狗是ph弱鹼性皮膚,又沒有汗腺,用化學的洗毛精洗二次就太乾了

於是作出給自己狗狗用的好產品,變成K’9 Natureholic 幾個夥伴共同的盼望和夢想。我們開始研究如何對狗狗是最好的,而不是以人類的想法來給他們不適合的東西。我們發現,大部份的市售沐浴乳為了迎合主人喜歡香香而加了化學香精,石化的界面活性劑和色素更是被泛濫使用,不但傷害狗狗也傷害人類,因為這些沐浴乳無法被微生物分解,會造成環境污染。

K’9 Natureholic要對得起狗狗,對得起地球,經過了近一年的努力,我們成功研發了一系列給狗狗用的好產品,為了控制品質,全部產品在台灣製造。產品成分天然安全,誠實標示,絕對不化學,並獲得了Intertek的無毒認證,不含人工香精或色素/皂鹼/化學物質/矽靈/界面活性劑/基因改良作物/surfactant等傷害環境的成分。

▲K’9 Natureholic的靈感,來自於對寶貝的愛。(圖/K’9 Natureholic)

K’9 Natureholic將心比心,推己及人
K’9 Natureholic成立之初,在名字和產品都還沒有成形之前,就決定了一件事。(本產品每賣出一瓶,即捐出該產品收益5%金額幫助【台灣導盲犬協會】及其他動物照養保育機構。)。這句話標示在K’9 Natureholic的每一瓶產品上,坦蕩蕩地宣示著我們愛狗狗的心。

檜木洗毛精 全效配方
除臭/止癢/驅蟲/深層清潔
►每月加強清潔
►出去玩回來有癢癢現象
►換季時狗狗保養
►狗狗本身有蟲蟲困擾


尤加利 乾洗澡噴霧
清潔/抑菌/保護
►出門旅遊使用
►受傷不方便沐浴時使用
►25%低酒精,高制菌率不刺激
►全天候幫狗狗戴上防護罩
白麝香洗毛精 保濕配方
舒緩保濕/亮色潔淨
►平日清潔使用
►狗狗是ph弱鹼性皮膚,用白麝香溫和殺菌
►狗狗沒有汗腺,用蘆薈保濕,常常洗皮膚也不會太乾

了解更多:www.k9natureholic.com

Facebook粉絲團:k9 Natureholic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petnii.com/node/5166

關鍵字: K9寵物商品寵物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