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浪蕩世代 嗑藥性關係混亂的青春

文/賴賴
 

片  名:浪蕩世代

原  名:On the Road
上映日期:2012-12-21
類  型:劇情、冒險
片  長:2時1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華特沙勒斯(Walter Salles)
演  員:《控制》山姆萊利(Sam Riley)、《創: 光速戰記》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幕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蜘蛛人》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末路浩劫》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發行公司:威望
IMDb User Rating: 6.3/10 from 8,842 users
★共獲得2獎項2提名★

劇情簡介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公路電影大師《中央車站》、《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垮掉的一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談情說愛暮光女,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克莉斯汀鄧斯特和艾美亞當斯聯手放蕩新世代!


▲克莉絲汀史都華真的很豪放,是前妻。(圖/威望提供)

一九四○年,二次世界大戰後,新世代的美國年輕人,翻山越嶺跑遍全美,只為尋求浪漫自由解放的嶄新時代。


▲克絲汀鄧斯特才是正式。(圖/威望提供)

作家薩爾(山姆萊利飾)遇到志同道合的狄恩(蓋瑞特荷德倫飾)及狄恩年輕的前妻瑪莉露(克莉絲汀史都華飾)。當車蓋下的引擎仍溫熱,而播送未完的爵土樂在 空氣中肆無忌憚的吟唱,他們三個人決定將青春茫然綑成背包,無所懼怕的一起穿越美國,踏上探索自我靈魂的公路之旅,任性品嚐流浪與放縱自由的無盡想望。


▲男主角的親友照。(圖/威望提供)

曾獲柏林金熊獎的公路電影大師華特沙勒斯再度瘋狂上路,《教父》大師級導演柯波拉擔任本片監製,重回百般無賴又巔狂頹廢,卻又莫名興奮的混亂年代。克莉絲 汀史都華更在本片展現前所未有的赤裸演出,也象徵宣布自己不再只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裡的貝拉女孩。她更表達了對於自己的「後吸血鬼生活」感到興奮不 已:「貝拉是許多少女心中最夢幻的角色,但在《浪蕩世代》中瘋狂尋求自我的瑪莉露,才是我真正想要追求的角色。」 (威望提供)


▲這部片的女演員都是大正妹(Amy Adams)。(圖/威望提供)

瘋言瘋語:

如果是衝著克莉絲汀史都華裸露來看的話,可能看到半個小時的時候,會內心吶喊出一聲,因為一開始她炒飯唉兩聲,露著穿著三角褲的屁股之後,就去休息了,都沒再看到她。過程沉悶,雖然派了兩個女人來炒一下,不過時間有點難捱。

導演要說的是,浪費生命的年輕人,沒有目標理想,不負責任又糜爛生活,過程沒有驚喜,內容沒有張力,這樣的電影型態有許多相似的,嗑藥、吸毒、混亂性關係,年輕的軌跡似乎只有這種,這部片有許多一線的女明星,這樣的內容竟然可以吸引這麼多大牌,原來是革命前夕的巴西導演華特沙勒斯。

儘管導演曾經有過輝煌的成績,這部片~真的悶。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