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5D2正式成為回憶!賣了4年 日官網總算宣布停產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見了5D2!感謝你在蘇州的一路陪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有玩過單眼相機的人,肯定都聽過Canon 5D Mark II閃亮亮的名號;這台全片幅單眼相機於2008年登場,打著Full HD 1080p錄影功能的旗號,讓許多專業攝影師除了拍照,更能拿它拍攝「電影級」的影片,在單眼相機市場叱吒風云了好些歲月。而現在,它總算要正式走入歷史。

▲Canon 5D Mark II總算成為歷史。(圖/Canon)

稍早之前,Canon官方網站將5D Mark II放入了「舊製品」區,這同時意味著它已經停產;由於更高規格的後繼機種「5D Mark III」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這項決定是理所當然,只不過許多「5D2」愛用者可能會稍有不捨。

5D Mark II到底多厲害?就連電影《復仇者聯盟》都有部分片段是用它來拍攝的,由此可見這台單眼「相機」的錄影功能是多麼受到肯定;而5D2也名列Flickr最熱門相機的冠軍。但歲月不饒人,也不饒相機;Nikon不久之前也推出了入門級的「全片幅」單眼相機D600。已經4歲多的老將5D2,看來只能期待子孫能續領風騷,安心的下台一鞠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