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11代黑紅復刻版轉手可賣1萬元 桃園百貨爆衝突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被譽為喬丹(Jordan)系列球鞋最經典的「喬丹11代」(Air Jordan 11,下簡稱AJ11),21日推出紅黑色的復刻版,全台灣只有不到100雙,每雙售價6300元,由於數量稀少,轉手可以賣9千至1萬元,桃園一間百貨公司剛開賣就出現搶購人潮,但因為排隊先後順序出現爭議,有兩派民眾竟互相嗆聲,最後店家還得調出監視器,確認鞋子到底該賣誰。

日前在桃園某百貨公司的運動用品店前突然圍了一群人,一個戴著眼鏡的年輕人和一位戴著帽子、口罩的男子互相嗆聲,即使警衛擋在中間,戰火仍越來越激烈,兩人甚至吵到快打起來,就為了AJ11。


▲▼「喬丹11代」在95年首度推出,亮皮鞋面和果凍鞋墊在當時相當新潮。(圖/翻攝自Nike網站)


AJ11紅黑配色的復刻板21日開賣,桃園這間百貨公司一早就湧進大批民眾要搶鞋,就怕手腳慢了搶不到鞋子。該百貨只進了23組AJ11,卻吸引上百人排隊,吵架的兩人據了解是在排隊時因為先後順序引發爭議才吵起來,最後業者還得以監視器判斷鞋子要賣給誰。

為什麼AJ11會被認為是經典呢?除了喬丹在1995至1996年賽季穿著它率領芝加哥公牛隊創下72勝10負的NBA史上單季最多勝紀錄,並拿下當年的總冠軍外,喬丹本人該季也獲得例行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另外,其亮皮鞋面和果凍鞋墊更是當年全球最新設計;AJ11復刻版去年聖誕節在美國首賣時,甚至有瘋狂的球迷把店面玻璃都給拆了,就是為了要買到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