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吃住在義大引球迷圍觀 領隊當場組後援會

點評:是真的還不錯吃~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新成軍的義大犀牛,目前陣中的成員雖然都是過去興農牛的老班底,但穿上全新的運動服並進駐高雄,仍帶給當地球迷不少新鮮感。由於犀牛目前在義守大學分部練球,不少學生球迷都會圍觀,而領隊楊森隆也相當親民,當場就籌組了義大犀牛的後援會。

▲球員在義大分部的操場練習。(圖/記者江皇萱攝)

義大犀牛目前開訓住進義大醫院的宿舍,練習則是在義大分部操場,開訓第一天就吸引不少學生在一旁觀看,練習結束後也現場開起小型球迷會,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球員,領隊也很親民。楊森隆與學生球迷聊得開心,還當場邀請他們組成義大犀牛後援會,義大醫學院的學生也一口答應要加入,最後楊森隆甚至還把自己的帽子送給他。

而犀牛球員「吃」也在義大分部的學生餐廳,球團圍了一個區域讓球員吃飯,也為他們安排了「自助餐吃到飽」,以秤重的方式計量,並留下記錄,做為球團的參考。副領隊張哲欽指出,這裡的菜色選擇多元,可以避免讓球員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球員們也都表示餐點不錯,幾乎每個人都盛了一大盤,相當豐盛。林彥峰更是一口氣夾了多樣主菜,被虧說「早上練的都吃回來了」。而盛裝自助餐的鐵製餐具也讓球員笑說,「好像在當兵!」

▼義大學生餐廳的自助餐菜色多元。(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張哲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