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削印尼女子賣淫 6人擠儲藏室站著睡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移民署機動隊在26日下午破獲陳姓兄弟為首的人蛇集團,該團在台北、新北、基隆地區安排6名印尼女子賣淫,把她們集中在2坪大的儲藏室,一天只給一頓飯,還必須輪流站著睡覺,相當不人道。

移民署機動隊指出,陳兄有多項強盜等前科,與弟弟吸收逃逸的印尼外勞賣淫並監控,在新北市蘆洲區淡水河邊的汽車旅館及基隆市廟口附近商務飯店,兩地各集中6名女子,為了要讓生意源源不絕,強迫女子吃停經藥繼續接客。

▲移民署機動隊在飯店起出不明藥物。(圖/資料畫面)

移民署機動隊也指出,集團巧立名目收取女子住宿費、治裝費、藥物、保險套等費用,預扣房租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8000元,還要求每天工作17小時,女子賣淫長達數月至2年不等。

移民署表示,26日前往飯店等地查緝,發現大量保險套,還有不明藥物,救出印尼女子時,她們哭訴著要回家。最後移民署除依照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移送集團成員,也偵辦賓館業者所涉及的相關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