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人到收容所領養狗狗 幫助男孩走出喪母之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婦人去年6月因肝臟移植手術失敗,不幸過世,當時7歲的兒子Chase知道消息後,傷心欲絕,接手照顧他的姑姑、叔叔也不忍看他繼續活在低迷的情緒中,就決定領養一隻狗狗,幫助Chase走出陰霾。現在,8歲的男孩在狗狗Charlee的陪伴下,漸漸恢復了活力,展開笑顏。


▲家人到收容所領養狗狗,幫助男孩走出低谷。(圖/取自aikenstandard.com)

Chase的家人知道他一直很想要養一隻狗狗,所以在他8歲生日時,家人就決定要送份禮物,滿足願望,也希望他能夠走出喪母之痛。所以一家人就帶著Chase到艾肯郡動物收容中心,準備領養。Chase的家人表示,收容中心有很多非常可愛的小狗,但牠們有些太活潑,擔心Chase會不知所措。

就在一家人「雙手空空」準備離開時,一名志工帶著一隻年輕的狗狗進入收容所內,「他們之間就像是心靈契合般。」其中一名家庭成員表示,狗狗慢慢走到Chase身邊,當Chase也伸出手摸牠時,牠竟然把手掌交給了Cha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他們已經變成不可分割的一對,每天都一起睡覺、一起玩耍,而Chase也漸漸有了笑容,恢復以往活潑的個性。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