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劉香慈一周流3次! 曝爆血慘照粉絲嚷心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火辣士官長」劉香慈雖然被爆因爆肥丟戲約,但她樂觀坦然面對,曾在上傳比基尼照問粉絲「有瘦一點嗎」?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明星們紛紛透過社群網路和粉絲分享過節的歡樂心情,然而,她卻慘受狂流鼻血之苦,貼爆血道:「一個星期流3次,除了火氣大之外,難不成是中風前兆?」

▲劉香慈曝爆血慘照,粉絲嚷心疼。(圖/翻攝劉香慈粉絲團)

劉香慈昨特地在微博獻上聖誕祝福,不過相較於其他藝人分享的歡慶照,她則是上傳一張爆鼻血的照片,哀呼自己一星期一連流3次血,真是「聖誕夜驚魂」,還開玩笑說「難不成是中風前兆」,粉絲看了直呼心疼,要她好好保重身體。另外,她在臉書PO出和妹妹的合照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猛誇「全家都是極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和妹妹(圖右一、右二)的合照,讓粉絲驚艷。(圖/翻攝劉香慈粉絲團)

劉香慈私底下個性大方,不吝嗇於粉絲團分享心情,日前被爆因拍電影沾上貪吃症,4個月內爆肥6公斤,丟了鬼片戲約,被慘虧「女鬼要飛耶!這麼胖怎麼飛?」但她卻樂觀坦然面對,不僅穿比基尼秀身材,也轉貼假想女鬼圖自嘲「我變愛吃鬼啦〜」搞笑回應讓不少粉絲大讚偶像EQ高!

▲劉香慈坦然面對爆肥,PO比基尼照問粉絲「有變瘦一點嗎?」。(圖/翻攝劉香慈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