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捲入切紙機 吳興街女影印店員遭勒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千萬要小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吳興街一家剛開幕才一個多月的影印店,26日中午一位39歲曹姓女店員在裁切紙張的時候,疑似身上的圍巾捲入大型裁切機遭勒斃。事發當時店內只有她一個人,機器力量之大,把圍巾緊緊勒住,女店員根本無法呼救,直到有客人到店裡要印東西,才發現出了意外。

這位女店員原本過完年就要結婚,卻疑似圍巾捲入機器遭到勒斃。現在店內原本正在運作的大型裁切機器已經停了下來,裁切刀口下方還捲了一小段圍巾(上圖/東森新聞),曹姓女店員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未婚夫趕到現場傷心大哭。

根據現場民眾(右圖/東森新聞)說法,意外時間發生在中午,曹姓女子當時獨自在店裡替客戶裁切紙張;疑似是把紙張推進裁切機時,身上的圍巾被絞了進去,瞬間曹姓女子無法動彈,連喊救命都喊不口,直到客人到店裡要印東西,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

消防隊員和轄區員警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曹姓女子脖子上的圍巾卸下。原本和未婚夫計劃,過完年就要結婚生小孩,沒想到發生意外非常令人惋惜。

大型影印、裁紙機拉力大,如果操作不慎很可能發生危險(上圖/東森新聞);影像公司專員建議,操作人員如果頭髮太長記得要紮起來,戴著圍巾、穿著長大衣也都要避免太靠近機器。曹姓女店員疑似操作不慎賠上了性命,其他同業聽了也不勝唏噓,只能不斷提醒操作大型機台時一定要格外小心,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