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約會很久才上床 伴侶關係比較久!

▲最新研究說,「認識很久才上床」的伴侶,關係維持得比較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第一次約會就上床的新伴侶,關係會比「認識很久才上床」的伴侶來得短暫。

美國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採用了11,000名未婚男女的樣本進行這項研究。結果發現,「認識多久才上床」, 跟感情維繫的長度和強度, 的確有直接關聯。

該研究設計了四種模式:第一次約會時即發生關係、約會後不久發生關係、約會很久後才發生關係、以及約會很久都沒有發生關係。

結果發現, 每一種模式在關係滿意度、 穩定度和溝通程度上都產生不同的結果。而發生關係的時機,的確跟日後維持感情關係有重要關聯。

研究者推斷,愈早發生性行為的伴侶,可能對日後雙方關係抱著更高的期待。最後期待往往落空,感情就可能破裂。而對親密關係善於等待的伴侶,通常會更積極的經營婚後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