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印度新德里「性侵之都」惡名昭彰 

文/新聞龍捲風

說到預防強暴等犯罪的方法,大部分人會想到的是加強社會治安、自身防範意識等。而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種姓長老們近日則稱,女孩早結婚可避免被強暴。


▲印度女性(非文中當事人)(圖/翻攝自網路)

報導稱,幾天前,印度哈里亞納邦16歲女孩莎爾米拉遭鄰居性侵,現場還有鄰居家人圍觀,其中還包括警察。事後女孩自焚,送醫時遭醫院拒治身亡。這是該邦4周來第12起性侵案。印度種姓長老們將其歸咎於電影和電視低俗內容增多,他們稱,降低結婚年齡可以抵消一些低俗內容的影響,女孩在青春期後立即合法結婚可減少性侵案發生的幾率。

印度對女權問題的爭議不只如此,印度北部一家地方法院宣判禁止未婚女子帶手機,以此希望能斷絕她們與不同階層的男人鬧出的「非法男女關係」。

據法新社報導,印度北方邦去年至少有23對青年男女違背父母意願離家出走結婚,因此該邦的Balyian村的理事會決定採取行動。當地村民對媒體講,「這個機構確信,這些男女是通過手機策劃私奔行動的。」

報導稱,在印度,許多村莊在婚姻問題上都講究門當戶對,同階層之間的婚姻很複雜,也極其嚴格。一些家庭為了維護家族聲譽,甚至對跨階層戀愛者進行謀殺。 Balyian村理事會的發言人表示:「所有父母都應確保他們未成婚的女兒不用手機,但男孩可以在家長的監視下使用手機。」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