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市自製影片號召熱血哥、姐 跨年衝三貂角迎曙光!


▲新北市府員工自製影片,從1樓爬到33樓,展現熱血的一面。(圖/擷取自影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為宣傳在三貂角的升旗典禮,員工特地自製宣傳影片,7名公務員化身為熱血青年,從市府1樓一口氣衝到33樓,為的就是要激發民眾的「熱血」,跨完年後,再衝三貂角升旗迎接曙光!

影片中,7位公務員擺出最熱血的「架式」,有的綁鞋帶,有的縮肚子,隨即開始從1樓往上爬。攻頂成功後,其中一位員工上氣不接下氣,喊出「你以為這是我們做過最熱血的事嗎?更熱血的是,明年元旦和我們一起到三貂角,迎接第一道曙光!」為明年的升旗典禮預做宣傳。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明年元旦升旗典禮首度移師到台灣本島最東邊的三貂角舉辦,將升旗與迎曙光活動結合,要號召2000名「熱血哥」、「熱血姊」主動參加。

江俊霆說,當天曙光大約於早上6:37分出現,接著現場2000多人一起釋放祝願氣球,然後在視障歌手張玉霞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唱國歌升旗,現場氣氛絕對會非常感動。

而民政局也結合員工自製的熱血影片,在臉書推出「熱血宣言」活動,從昨(25)日起一連5天,每日10點開始,前50名寫下自己「熱血事蹟」的網友,即可獲得限量版三貂角升旗紀念小書包一個(左圖/取自新北市政府網站)。小書包共準備250個,將於活動當天現場發放。

除了小書包外,民政局也準備了限量3000條的創意國旗圍巾,要送給當天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這款國旗圍巾兩面圖案不同,可分別打出「國旗」及「三貂角燈塔」的圖案,民眾可自由搭配。

有關「熱血宣言」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民政局官網,或臉書「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查詢。詳情請看活動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