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老爸送5歲兒大禮 將房間改造成太空艙


▲緬因州父親為兒子生日打造太空船。(圖/翻攝
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一名男教師為滿5歲的兒子準備禮物時,將房間雙層床改裝成太空船駕駛艙,甚至還準備仿真儀錶板、操縱桿和太空衣,結果兒子對這項特別禮物愛不釋手,連網友看到都說好羨慕。

這名父親耶利米(Jeremiah Gorman)將舊電子儀器與電視機舊電路板結合測量儀器和按鈕,製成仿真度極高的太空船儀錶板,儀錶板上每個按鈕都能夠控制燈,操縱桿也能上下活動。

另外,房間牆上釘了兩個模擬舷窗,窗上貼有圖片,看上去很像是透過太空船看到的外太空景象,作品完成後還不忘給飛船貼上一張美國太空總署NASA標籤,芬恩收到禮物後立刻穿上太空衣進行操作,即使睡覺時也彷彿身處太空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