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決戰金童拚連勝 ETtoday27日9點文字直播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今天(26日)作客公牛主場,不僅打出客場代表作,也一掃過去客場一條蟲的陰霾,在林書豪祭出20分,先發五人均得分上雙的情況下,順利拿下聖誕大禮,而明天將前往明尼蘇達灰狼主場,繼續客場之旅的第二戰,兩隊之戰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精彩可期。《ETtoday新聞雲》將在27日上午9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林書豪(左)明天將遇上盧比歐(右),挑戰五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隊的當家兩位後場「哈林連線」,持續發揮狂飆合力攻下46分,頻頻切入得分與製造空檔,再加上組織進攻的妙傳搭配,讓公牛隊毫無招架之力。林書豪全場豪取20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而哈登(James Harden)則有26分6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此役不僅有外線火力的支援,更有籃下更有「大白柱」艾西克(Omer Asik)捍衛禁區,繳出20分18籃板的雙十表現,幫助火箭築起防守高牆,更技壓老戰友諾亞(Joakim Noah),用實力證明自己的身價,也讓賽前嗆聲的諾亞瞬間啞口無言。

反觀灰狼「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的復出,近幾戰表現卻不如預期,加上被教練團刻意限制上場時間保護他的左膝,能與林書豪正面對決多少時間,也是觀察重點。

然而,「狼王」洛夫(Kevin Love)在對戰雷霆時,不慎弄傷眼睛無奈進入傷兵名單,能否順利出賽仍不得而知,使灰狼油漆區內頓時缺少核心大將,倘若火箭能夠善用灰狼在禁區的劣勢,持續讓艾西克在禁區發威,採用快速傳導的團隊進攻模式,再加上火箭優質的外線火力,將可望能再一次的將勝利帶走,力拚四連勝。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對戰灰狼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9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盧比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