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禍看熱鬧 兩機車騎士追撞傷更重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倒楣。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發生一起看熱鬧被撞的車禍,先是一台機車騎士被撞飛得老遠,後面經過的兩台機車因為騎士停下來想看熱鬧,互撞在一起,現場一片混亂,第一位被撞飛的機車騎士沒事,拍拍屁股就離開了,反而看熱鬧的騎士傷得更重,最後被救護車送醫。

監視器畫面上,一台機車要橫越馬路時被撞翻,沒想到緊接著後面兩台機車發生追撞翻車,原來後面這兩台車是因為看前一起車禍停頓了一下,兩台車追撞在一起。

結果第一起車禍的車主都起身離開了,第二起車禍的駕駛卻仍跌坐在地上,過了許久才起身,腳一跛一跛的,最後還是救護車來把他載走送醫,看熱鬧的這位騎士傷的比第一起車禍的騎士還嚴重。

事發的澎湖203線道平時的車流量大,入夜後因為車輛減少,車速也因此提高,當車禍發生,後面的車主停留觀看的話,就會造成危險,所以發生車禍千萬別看熱鬧,以免自己也成了車禍主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