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道曙光06:33蘭嶼 天候不佳得靠運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陽公公還是準時上下班,只是躲起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已經計劃好要迎接2013年第一道曙光,全台第一道曙光是在離島蘭嶼。日出時間是清晨6點33分,而本島最早的時間,則是屏東恆春半島最南端龍磐公園6點35分,但由於跨年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想看到日出可能不太樂觀。

▲2013蘭嶼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6點33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送舊迎新,迎接2013年的儀式,得從送走2012年夕陽開始。要向2012的最後一道光芒道別,鎖定西部地區,氣象局公布台南七股、高雄西子灣和屏東白沙,日落時間都在下午5點2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迎接明年第一道曙光,從氣象局網站公布的時間來看,日出最早在蘭嶼東清的清晨6點33分,綠島晚一分鐘,而本島日出最早時間是6點35分,地點是在屏東恆春半島南端的龍磐公園,接下來則是台東三仙台的6點36分,另外,花蓮崇德、宜蘭蘇澳和新北市的三貂角都是早上6點37分。

不過,不管是日出還是夕陽,想要看到太陽公公都得靠運氣。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指出,跨年時會有一道強烈大陸冷氣團,東半部水氣多雲層厚,連高山上看到日出的機會都不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