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路嘉怡享受「貼肉纏綿」 貼身私物被扒光

▲路嘉怡到歐洲旅遊護照美金被扒光。(圖/國家地理頻道)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時尚教主路嘉怡2012年成為幸福人妻,喜愛旅遊的她接連到歐洲旅遊,日前看完國家地理頻道的《行騙天下》系列時,意外透露,還沒結婚前和老公湯宗霖到歐洲旅遊,沒想到那時候雖然事前已經知道,到歐洲旅行,要特別注意行李,也盡量不接受陌生人搭訕,但她的護照、美金,還是慘遭扒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嘉怡和老公湯宗霖到歐洲度蜜月。(圖/翻攝自路嘉怡臉書)

路嘉怡當時走在空曠的歐洲街頭,當時的男友湯宗霖還用厚實的手臂攬著她的肩膀,他們一點都不曾查覺何時有人企圖靠近他們,然後摸走了她的背包裡的長夾錢包,發現時,趕緊到當地警局報案、在當地駐台代表處緊急申辦新護照,讓她感到好煞風景。

▲路嘉怡到歐洲度蜜月穿比基尼。(圖/翻攝自路嘉怡臉書)

這回度蜜月兩人再次選擇浪漫歐洲,抵達威尼斯時,要在當地排隊買車票,看到一群吉普賽女人也來排隊,那群吉普賽女人,挨挨蹭蹭靠近她的旅行箱,突然,她心領神會,趕緊搶救綁在旅行箱上的小包包,果然驚見,小包包的拉鍊,已被拉開了一半,所幸護照、重要的東西都還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