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舊遠百荒廢十年拖累經濟 中區民眾上街抗議


▲籲台中舊遠百貨重生,中區民眾上街。(圖/台中市議員洪嘉鴻部落格)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洪嘉鴻25日率領中區自由商圈主委翁羿琦等人,前往舊遠東百貨大樓前抗議,指出地方一直期盼遠東集團能配合市府振興方案,將老遠百重新利用帶動中區重生,別讓這棟擱置大樓成為破壞當地市容的毒瘤。

台中火車站前的老遠東百貨,曾經是台中最繁華熱鬧之一,不過歷經大火地震,加上舊市區沒落,這棟荒廢十年的建築幾乎成廢墟,洪嘉鴻之前就表示,舊遠百是振興中區的障礙之一,並質疑遠東集團只顧荷包賺滿滿,不願將老遠百回收再利用。

洪嘉鴻指出,大遠百在七期重劃區開幕後,對整體大台中的消費市場固然有幫助,但是遠東集團也應負起企業家的責任,不能任由老遠百繼續擺爛,成為中區之瘤。

《ETtoday新聞雲》致電台中大遠百詢問此爭議時,對方回應相關部門在開會不便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