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滿意度首度突破7成 還是讚揚陳冲愈做愈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任期滿兩週年,新北市研考會25日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朱立倫的施政滿意度首度突破7成,較今年上半年度上升了2.4個百分點,對於是不是有意組閣,朱立倫回答「陳院長愈做愈好,陳院長加油」。

就職兩周年記者會對朱立倫來說,可說是大利多,因為不管是他個人還是團隊的施政滿意度雙雙上揚。根據新北市研考會的民調,今年上半年朱立倫得滿意度只有68%,下半年上升為70.4%,上任兩年來,朱立倫得滿意度首度突破7成;而市府團隊滿意度也從原本及格邊緣60.4%,上升到65.1%。

新北市民對於各局處的表現,包括「服務品質」、「健康照顧」、「文化推廣」、「消費者保護」及「行銷農特產品」等5項工作滿意度提升,但是「用路品質」、「勞工照顧」及「防止貪污」這三項,則最為新北市民詬病,列不滿意前3名。

五都市長任期過半,包括朱立倫郝龍斌以及胡志強,都被點名可望接替陳冲組閣,更上一層樓。朱立倫在被詢問到組閣問題時表示,「陳院長愈做愈好,陳院長加油」,看得出來態度謹慎低調,不過這份民調的適時出現,等於為朱立倫鋪了條康莊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