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女時代雪天high撲地! 潤娥擠眼癟嘴好無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夯女團「少女時代」日前為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特地戴上可愛的麋鹿頭飾現身機場,搞笑送暖,但有歌迷幸運捕捉到潤娥擠眉弄眼的癟嘴照,模樣超無辜!另外,俞利也在官網上分享一張成員們玩high撲在雪地上的照片,展現少時俏皮的一面。

 

▲▼俞利、孝淵紛紛PO上在雪地玩瘋的照片,展現少女時代俏皮的一面。(圖/翻攝少女時代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不僅特地製作「聖誕電視特輯」,日前現身機場時更戴上麋鹿頭飾化身迷人聖誕老公公,搞笑擺姿勢逗樂粉絲,在寒冷冬季送出不少溫暖。特別的是,有粉絲捕捉到潤娥在機場時,癟嘴露出無辜的表情,被形容像小孩子要糖果的感覺,模樣超可愛!

▲潤娥擠眼癟嘴,模樣無辜超可愛!(圖/翻攝ccanjuk網站)

另外,俞利也透過官方網站發布一張少女時代成員們在冰天雪地中玩high的照片,其中,她和孝淵兩人看似玩開,樂得撲在雪地上搞笑擺出「超人起飛」的姿勢,俏皮的模樣融化不少粉絲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