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創意禮物反得色情按摩券 郭雪芙變裝巫婆過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Dream Girls在「2012桃園青年舞會」開唱,聊到交換禮物的經驗,李毓芬表示透露曾經準備速食店的衛生紙與便利商店的調味包等禮物,創意十足,但自己也曾被惡搞,抽到色情按摩券,郭雪芙則是誤把聖誕節和萬聖節搞錯,聖誕節變裝成巫婆。

由桃園市公所與桃園縣政府主辦「2012桃園青年舞會」,23日晚於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由Dream Girls擔任開場、小宇壓軸, 4EVER、A4F、Gentleman、暉倪、張傑等歌手接力HIGH唱。Dream Girls從台北簽唱會趕來桃園,穿著清涼熱褲演出,帶來的海報更是引起現場民眾爭相搶拿。

聊到自己的舞會與交換禮物的經驗,李毓芬表示朋友常會進行交換禮物,最近幾年的主題是「不花錢的禮物」,她曾經準備衛生紙和調味包當,但她也曾經抽到傻眼的禮物,就是男性朋友準備的色情按摩券,讓她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eam Girls開唱,張傑變追星族。(圖/公關照)

郭雪芙則是和朋友一起扮裝參加派對,她說,有一年朋友扮成香蕉,這個造型至今她都還不甚理解,而她自己則是一身黑扮成巫婆,只是在反問她:「變裝不是聖誕節嗎?」她才發現自己忙到搖誕節、萬聖節傻傻輕不清楚了。宋米秦的舞會經驗都在學生時期,她笑說當時大家都很單純,只要與男生跳舞不經意的肢體或是肌膚碰觸,都會讓她很緊張。

值得一提的是,張傑為了幫經紀人追星提早1小時到活動現場,自爆郭雪芙剛好是他喜歡的短髮且個性活潑的類型,合照完後,他笑說,這是今年最棒的耶誕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