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徐總宣示:「不只打好,還要打真」

點評:徐總變了嗎~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不要怕我!」這是義大犀牛首任教練徐生明對球員說的第一句話。過去帶兵嚴格出了名的徐總,這次回鍋擔任前身為興農牛的義大犀牛總教練,隨著球隊的轉手,他似乎也有意改變自己的風格,直說,「帶兵帶心,我做得到。」

▲徐生明擔任義大犀牛首位總教練,期許自己帶兵也帶心。(圖/記者江皇萱攝)

徐總這次再次執掌職棒隊兵符,而且還是過去帶過的這支球隊,有不少球員其實對他並不陌生。似乎也了解自己過去「威嚴」讓球員有所畏懼,所以他第一句話就是叫球員「不要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以前帶興農牛的兩年是我最溫和的時候,」徐總笑說,「只是沒戰績而已。」他也坦承自己有年紀了,會對自己的帶兵風格做點「修正」,雖然嚴格,但也了解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帶兵要帶心」的要求,也表示自己做得到。

徐總指出,該鼓勵的給予鼓勵,當然該「唸」的還是要唸,但不是以「兇」為基準,而是希望球員有印象,聽進去就好。而他也在開訓典禮上宣示,義大犀牛一定是打「真」的,「我們不只要打好,更要打真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