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2013球季分區墊底? 美專欄作家不以為然

點評:洋基有這麼被看好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德(David Schoenfield)發表了一篇專欄,針對各隊戰力評估後,做了一份2013年球季的排名預測。此文一出,立刻造成許多的迴響,也出現了不同的聲音。《MASNsports》記者梅爾威斯基(Steve Melewski)就對金鶯只排在第19名,而洋基卻高居第3名相當不以為然。

▲洋基是否還是美聯東區第一?美專欄作家顯然不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於這篇專欄,記者梅爾威斯基對於美聯東區的排名有不同的見解,在舒恩菲德所做的排名之中,美聯東區的排名分別是洋基(全聯盟第3)、藍鳥(6)、光芒(11)、紅襪(17)、金鶯(1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爾威斯基認為,洋基和金鶯,季後都沒有什麼重大的補強,然而,洋基卻流失了主戰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單季超過20轟的史威許(Nick Swisher)和包括季後賽英雄伊巴尼茲(Raul Ibanez)在內的一票替補,加上傷兵問題和球員老化的不定因素,洋基新球季戰績沒有理由仍排在美聯東區龍頭,而金鶯卻是敬陪末座。

金鶯隊去年拿下93勝,戰績為美聯的第三名,他們拿下許多一分差的比賽,更追平延長賽13連勝的聯盟紀錄,梅爾威斯基認為這代表金鶯隊是一支有抗壓性的球隊,這些勝利並非僥倖。因此他不認為明年金鶯戰績會如此大起大落。

如果攤開去年球季,以兩分差定勝負的比賽,可以發現洋基只有41勝34敗,而金鶯卻是54勝23敗,梅爾威斯基認為,一支戰力均衡的球隊,才能贏得如此多高張力的比賽,而不是只會打順風球。

因此,梅爾威就說,如果洋基能再次拿到90勝以上的成績,排名美聯東區第一,那麼金鶯為什麼不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紐約洋基隊金鶯紅襪伊巴涅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