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外野補強 遊騎兵瞄準前勇士布恩

點評:遊騎兵招兵買馬刻不容緩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據《CBS運動網》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德州遊騎兵目前正積極網羅外野手布恩(Michael Bourn),但兩邊洽談尚在初步階段。

▲遊騎兵積極網羅外野手布恩(Michael Bour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遊騎兵隊,西雅圖水手隊以及紅襪也與布恩接觸過,小熊隊也透過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詢問布恩的條件。布恩生涯守備率平均維持在9成9的高水準,此外自2009至11年也在國聯盜壘榜上居冠,上一季繳出2成7的打擊率,全壘打數和長打數皆有所增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遊騎兵隊的納波里(Mike Napoli)、楊恩(Michael Young)的相繼出走,外野僅剩的巨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的也加盟天使隊,使得遊騎兵隊不只在攻擊能力上急需補強,連投手戰力都顯得岌岌可危。

面對投手、內外野戰力不足,目前遊騎兵隊已與捕手柏辛斯基(A.J.Pierzynski)簽下一年750美金(合新台幣2.17億)的合約,這或許只是個開端。他們在本週也與其他自由球員接洽,並積極尋找先發投手,顯示遊騎兵隊招兵買馬刻不容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Bourn.布恩RangersAtlant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