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元年」開訓 目標重燃球迷熱情

點評:義大目前是真的蠻用心的,希望莫忘初衷~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心連心,联合打造總冠軍!」喊出氣勢的一聲,新生的義大犀牛今天(25日)開訓,剛踏入職棒界的義联集團展現他們對於這項新企業的重視,目標就是要重燃球迷的熱情,並率領球隊打出新氣象。

▲球團成員一同喊出新口號。(圖/記者江皇萱攝)

義大犀牛今天開訓,包括創辦人林義守、領隊楊森隆和總教練徐生明等人,全隊都在義联集團總部集合。他們先是進行團拜,祈求新的球季順利,接著全隊也到會議廳集合,聆聽高層的喊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開訓團拜。(圖/記者江皇萱攝)

創辦人林義守再次強調希望球員可以守好本分,避免職棒簽賭事件再次發生;也表達希望台灣職棒走向世界的決心。

領隊楊森隆指出,他上任須要求球員兩件事,第一就是希望球員能兼顧技術與形象,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展現價值。他先是細數了幾位年輕球員在冬季聯盟的好表現,再以林書豪為例,期許球員們能夠努力,藉由球團提供的機會發光發熱。

接著楊領隊則是要求球員時時抱持感恩的心,感謝棒球路一路走來父母的支持、教練的教導,以及球迷無怨無悔的應援,並設立目標,希望能重燃球迷的熱情。

▲領隊楊森隆發表自己要做的事情。(圖/記者江皇萱攝)

球員代表鄭兆行更是語重心長的告訴隊友們,希望大家可以讓生活單純一些,遠離打假球的誘惑,一同讓職棒環境變得更好,讓打球的小朋友們有夢想可以繼續追尋。

而在整個典禮尾聲,全隊也一同喊出「犀牛元年」的新口號,「義大犀牛心連心,联合打造總冠軍!」展現球隊新成立的氣勢與野心。

球員目前先住進義大醫院的宿舍,並於29日進行體檢,目前先利用義守大學的場地進行第一階段的訓練,9日再搬到立德球場進行第二階段春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