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比基尼辣妹不會想看你」 林書豪遭嘲諷

點評:林書豪用好表現堵住他的嘴!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林書豪上週回到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比賽,從第三者的角度觀察看似簡單,但其中卻可能要忍耐著旁人的冷潮熱諷,《紐約郵報》報導,林書豪在比賽時,遭到喜劇演員摩根(Tracy Morgan)狂用垃圾話攻擊,甚至還說比基尼寫真辣妹厄普頓(Kate Upton)不會想看到他,用詞極其羞辱。

▲喜劇演員摩根在比賽中向林書豪叫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44歲的摩根是美國著名的喜劇演員,無論是音樂喜劇、黑色喜劇、低俗喜劇或是角色扮演的喜劇都相當在行,活躍於紐約地區,最為人知的電影作品則是美國版的《超完美告別》,另外也主持脫口秀節目。摩根在閒暇之餘也會到尼克隊主場觀看賽事,上一季「林來瘋」席捲紐約,他也恭逢其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愛恨分明,林書豪離開紐約,他便視之為敵,《紐約郵報》根據旁人轉述,摩根當時向林書豪大聲喊道,「嘿!Jeremy!你覺得尼克怎麼樣啊?現在可是東區最棒的球隊呢!」之後還說,「我叔叔以前也讓我留龐克造型,就像哈登(James Harden)那樣,但我的好歪喔!」

▲美胸辣模凱特厄普頓。(圖/取自instagram.com)

上一季紐約媒體曾幫林書豪點鴛鴦譜,指出比基尼模特兒厄普頓,可能是他想要交往的對象之一,摩根特地以此揶揄阿豪,「為什麼你還在把凱特?她連看都不看妳一眼!」當時他瘋狂諷刺林書豪時,在場的藝人還有饒舌歌手五角。

儘管遭受無情對待,林書豪依然不受影響,繼續打自己的球,反而創造佳績,全場投15中9,拿下22分8助攻4籃板2抄截的成績,不但帶領火箭贏球,還把尼克隊本季主力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比下去,贏了裡子也贏了面子,讓摩根閉嘴回家。

▼林書豪(左)回到紐約,把費爾頓(右)比下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