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輕颱「悟空」成形 直撲菲律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冬颱「悟空」成形!中央氣象局宣布,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25日午上8時發展為輕度颱風,在菲律賓附近海面及南海航行及作業船隻應特別注意,並隨時注意颱風的最新動態。

氣象局表示,輕颱悟空(國際命名WUKONG),中心氣壓998百帕,25日8點的中心位置在馬尼拉東南東方950公里之海面上(鵝鑾鼻南南東方155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西進行, 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即每小時90公里),相當於10級風。

氣象局預測 26日8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0.8度,東經123.5度,即在馬尼拉南南東方500公里之海面上(鵝鑾鼻南南東方1280公里之海面上),請在菲律賓附近海面及南海航行及作業船隻應特別注意,並隨時注意此颱風的最新動態。


▲輕颱悟空成形。(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