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嫌監委多 監委:他只會說風涼話

▲擔任監察院長這幾年來,王建煊直白的說話風格,引來不少爭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該做的事都做得很好!」監察院長王建煊24日接受廣播專訪,對自己這幾年來的表現相當自豪,但他也同意,監察院是台灣亂源,監委太多應該要精簡。此話傳回監察院,立即引起部分監委不滿,「我們每天忙得要死,他(王)就只會說風涼話。」批王建煊自我感覺良好。

王建煊24日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痛批名嘴不懂愛裝懂,是台灣社會亂源;周玉蔻引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意見,指媒體、立法院和監察院,都是台灣三害。

「妳說的我完全同意。」王建煊表示,他認為監察委員太多了,應該要減少,全力著眼於重大案件;不過談到自己的表現,他卻認為做得很好。

聽到院長又放炮,這次還是批評自家人,不少監委私下抱怨,這些年監察院裡惹最多事的就是院長王建煊,本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最差的就是他,還好意思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