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妹」暉倪畫寶貝祝聖誕快樂 摳門忍汗濕、撿便當

記者蕭采薇/專訪

「人兒妹」暉倪(魏暉倪)因一支畢業歌比賽影片爆紅,除了會創作,她還有個專長就是畫畫!暉倪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現場秀出巧手畫出「螳螂寶貝」聖誕版。多才多藝加上甜美氣質的暉倪,會讓人以為是從小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但她事實上出身單親家庭,生活很節儉,夏天連冷氣都捨不得開。

▲暉倪為《ETtoday新聞雲》讀者畫上聖誕祝福。(圖/記者蕭采薇攝)

暉倪因參加母校嘉義大學畢業歌比賽,以自拍演唱創作曲《那年夏天》爆紅,網路點擊率已超過百萬。暉倪才藝多,除了會創作,她從小也學了畫畫、豎笛等才藝,更曾參加過排球隊,動靜皆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起來像小公主,但其實出身單親的暉倪其實很節儉。即使夏天再熱,她也從不開冷氣,甚至不用洗衣機用手洗、不開電燈只靠電腦螢幕照明,都是為了節省電費。暉倪笑說:「我還把上通告剩下的便當帶回家。」

▲暉倪為《ETtoday新聞雲》讀者畫上聖誕祝福。(圖/記者蕭采薇攝)

不過暉倪強調,「媽媽給了我的滿滿愛,我一點都不遺憾。」她為圓星夢獨自搬到台北,和媽媽靠電話聯絡,卻也鬧出笑話。暉倪說:「有次我不小心把手機轉成震動,媽媽在5分鐘內打了10幾通,我都沒接到。結果是住在我對面的師母(經紀人太太)來開門,還以為我出事了。」母女感情好,還沒談過戀愛的暉倪說:「未來選男朋友,一定要經過媽媽同意。」

▲甜美的暉倪網路人氣高。(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