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不怕死!「大膽鼠」搶貓牛奶碗往後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是老鼠的天敵,一般老鼠看見貓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但網路上有一則影片,小老鼠非但不怕貓,還與貓共享美食,更有趣的是,老鼠竟然小心翼翼的拖著餐盤,一步一步往後挪動,貓鼠之間搶奪食物的逗趣畫面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一般老鼠見到貓早就嚇得逃之夭夭,有則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則是有隻霸道老鼠,不但不怕貓,還跟牠搶同一碗牛奶喝。而貓咪也沒發脾氣,喝了幾口,餐盤就被老鼠給往後拖,面對老鼠霸道行徑,大貓完全沒有作出仕何舉動,只是靜靜地往前一步,繼續跟老鼠共享美食。

同樣是貓獵殺對象的鳥,也出現例外,貓鳥竟能和平相處孩一起用餐!在另一則影片中,可看到有隻黑貓咪認真的吃著碗裡的食物,影片中看見鸚鵡從後方跑過來,還決定分一點給鸚鵡享用,只見貓咪與鸚鵡一起吃得津津有味,最後鸚鵡吃飽了開心跳回自己的鳥巢準備去休息,貓則繼續享用大餐,動物之間跨越物種情誼,總是讓人們特別好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飼料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