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疑下跪募款 民眾拍照被要求刪掉才能離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值歲末年終,加上景氣不佳,不少慈善團體選在人潮多的地方募款,陳先生目擊某基金會在假日帶著小朋友到木柵動物園外募款,但過程中竟然有小朋友跪在地上,他因為好奇所以拍照下來,卻被基金會人員要求要把相機裡的照片刪除才能離開,讓他覺得內情不單純;不過基金會強調,小朋友的行為只是他們一時沒留意。

趁著假日,慈善團體在木柵動物園外面募款,不過卻有小朋友雙腳跪地,路過的陳先生好奇拍下,只是時間逐漸過去,一旁的大人沒人制止小朋友的行為,小朋友也不知道是累還是腳酸,最後直接趴上募款箱;奇怪的是,陳先生離開前卻被擋下。


「他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禁止拍攝。他擋住我的相機。」陳先生表示離開前,現場人員要求他得把相機裡的照片刪光才能讓他走,讓他質疑是不是有內情,「你讓小朋友做那樣的動作非常要不得!(會覺得在利用小朋友?)會!就好像之前有人在利用身心障礙者做一些捐款活動,假設我今天不去拍也沒有人去說話,你是不是讓小朋友從頭跪到尾,從白天跪到天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先生懷疑慈善團體是不是利用小朋友來博取路人的同情心,但基金會回應,絕對沒有這種事,只是因為當天人潮多才一時沒有注意到,以後會多加留意。其實該基金會在戶外募款時也會給小朋友椅子坐,但陳先生直擊小朋友累到趴在募款箱上也是事實;帶著小孩一起募款或許是機會教育,但照顧不周恐怕也會引來非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