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奶成雙 「舔奶哥」爆紅 當獲「年度愛爾蘭人」!

▲「舔奶哥」大膽上演「舔雙奶秀」,意外在網路爆紅!(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今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國家盃)克羅埃西亞對愛爾蘭之戰中,因為在觀眾席上「舔雙奶」而爆紅的愛爾蘭球迷基贛(Eamon Keegan),獲運動網站Balls.ie選為「年度愛爾蘭人」( Irishman of the Year)。這項獎譽是由公眾票選,「舔奶哥」基贛獲得壓倒性的46%的票數獲勝。

此一「舔雙奶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10日。20歲的大學生埃蒙基贛在波蘭城市波茲南(Poznan) 觀看克羅埃西亞對愛爾蘭的比賽。當時一大票愛爾蘭球迷都擠在一塊。期間, 有兩名克羅埃西亞的女球迷在他們面前一路擠過去。

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大唱「歪歌」《掏出你的咪咪來》(Get your t*ts out for the lads’)。沒想到她倆真的敢這樣做!

然後一大群人搶著跟她倆合照。而灌了幾罐啤酒,情難自控的基贛在旁人慫恿下,不名所以就張開了嘴,大膽上演「舔雙奶秀」!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