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事件 4男國道上公然圍毆1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路肩臨時停車都要擔心會不會有車子突然撞上來,但是在國道一號高雄路段,卻發生在公然打人的離譜事件,4名男子就在台88線匯入國一的匝道上公然圍毆一名男子,被害人被打到躺在地上,4人還你一拳、我一腳的繼續踹,經過的車輛連忙閃避,交通頓時阻塞。

國道一號上的車輛開到這處匝道速度突然慢了下來,大家都被右手邊的這一幕嚇到了,只見4名男子圍著一名躺在地上看不太清楚的被害人,看來是要好好的修理他一頓,被害人的一雙鞋子已經被丟到中間車道,接下來先是穿黑上衣的男子搥了被害人一拳,而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也是舉起腳來就踹,由4人圍住的縫隙裡,隱約可見被害人往一邊爬要閃躲踹來的腳。

而4人的前方就停著一輛小型的廂型車,車門大開,由停車的位置可以看到地上的槽化線,公然圍毆人的地點就在台88線匯入國道一號的匝道上,這裡是車來車往相當忙碌的一個路段,但是這4人不知道和被害人間有什麼恩怨,竟然在眾目睽睽下動用私刑。

這4人不止圍毆被害人,還完全不顧其他人安危,就在國道上打人,害得經過這裡的車輛都得減慢車速,免得撞上了這群人,經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這段畫面上傳到網路,也讓網友議論真的是沒有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