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示主權 大男人塞碎花女裝洩娘味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結束了迪奧(Dior)拍攝廣告工作後,遭狗仔直擊穿著尺寸過小、內襯碎花圖案的運動外套現身機場,由於模樣實在太突兀,讓媒體紛紛揣測那根本就是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的衣服。

▼宣示主權?羅伯派汀森穿著疑似女友的碎花外套現身機場。(圖/達志提供)

羅伯派汀森在結束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演出後,決心轉型為實力派,首部作品就是由名導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所執導,改編自唐德里羅(Don DeLillo)同名小說的《夢遊大都會》,飾演一名有著跨時代生意頭腦的年輕富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卻疑似在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多次把自己的衣服穿上身以示主權後,也決定不顧衣服尺寸效法女友以表愛意,可惜效果卻差強人意,跟他在《夢遊大都會》風度翩翩的模樣差很大!

▼羅伯派汀森在新片《夢遊大都會》飾演年輕富翁,改走實力派路線。(圖/Catchplay提供)

《夢遊大都會》敘述著在未來的紐約市,一名28歲的億萬富翁、金融界的金童艾瑞克派克(羅伯派汀森 飾)決定搭乘他的長禮車,前往曼哈頓貧民區裡某間他父親常光顧的理髮店剪頭髮。

這天,曼哈頓的交通由於總統的造訪而完全癱瘓,但艾瑞克卻仍執意要展開這趟旅程。旅程中他遇見了一些人,展開一場場的對話,他於車中關注著匯率的變動,他目睹了車窗外暴動的群眾、抗議的人潮,同時眼睜睜看著自己所建立的帝國逐漸瓦解,他的世界逐漸崩壞,而他的生命也正飽受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